1396964978-1592367761  

從小我就一直夢想著想當個水水的小公主

,除了身材要瘦瘦的以外,皮膚當然也要水水的。這一編就讓小梅來教你如何做才能擁有水噹噹,

看起來吹彈可破的超級美肌,這次特別幫水水們辦一場超級棒的美容派對

我記得以前有一個朋友,她雖然跟我一樣有著圓圓的身材><

可是她皮膚Q彈可吹、白裡透紅,班上的男生常常都談論著她….說她皮膚白皙,完全都看不到毛孔

長的好像楊貴妃很漂亮,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男生也會注意到皮膚好的女生

所以我下定決心,要好好變成一個瘦子、也要變成一枚美人胚子

我認真的減重下來,意外發現自己皮膚沒有以前的乾渴、也比較不會在長痘痘

才知道,身體適當調理好、體內循環好,皮膚也會漸漸變好

  

漂亮,不外乎就是要內在與外在同時的做調理

人,在別人的第一印象裡,除了要有好身材外還要有一張美麗的臉蛋

不僅能吸收好人緣,也能開啟源源不斷的桃花呢//這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覺

變美的原理在於要找出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,在加上身體調理這些千古不變的方式

常常聽到水水們受人推銷,買了一堆天價專櫃的保養品

結果用了,皮膚也沒改善等

不然就是買了,用了,讓自己皮膚對產品非常的感冒產生紅腫,過敏等

 

基於這些原因,我常常會幫水水們找出自己皮膚的屬性,是油性膚質、乾性膚質,還是混合性肌膚這都要先弄清楚

 

整理這些原因找出問題,再來規劃保養過程,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這次精心設計的美派讓大家來學習、

這次來的學員真的不是我刻意找的,這些都是受大家轉介來的

大家都看到了我皮膚改善前後的差別,募名而來的其實我就是最佳的代言人。

 

方法很簡單,一切都是照著流程做,首先找出自己皮膚的屬性,再來就是皮膚的清潔,其實清潔是占最重要的一環,

因為皮膚要夠乾淨保養品才能吸收進去,還有皮膚需要的那些元素ACE

滋潤補給皮膚、修護皮膚、直達皮膚的真皮層按部就班、持之以恆的做,慢慢的就能改進皮膚的狀況囉!

 

今天這幾個是要來這裡做臉部保養的水水們

主題,調出渾然天成的超級美肌

還記得小BABY的皮膚嗎,每個人都可以有那樣滋潤、水嫩的皮膚

只是要找對方法,還有工具,變水不是夢

這也是我摸索了很久,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研究出的結論

 

找到皮膚的問題在哪裡,針對問題對症下藥

跟著調理保養的步驟,讓皮膚回歸天然滋潤的樣子

其實也不是要推銷自己的方法多驚人,只是我在我自己身上找到了這個規則

 

回歸皮膚本身特質與搭配工具,當然也不是要用天價的保養品在臉上打造一道牆

 

 

 

很多人會問教練我,為什麼要這麼用心去整理這些問題,研究方法

 

因為自己也是過來人阿,就像當時女胖子的我一樣,胖子只有胖子的視野,永遠都看不到瘦子的美好

 

成功變瘦後,才知道變瘦的美女也需要有一張美美的臉蛋,我就開始努力保養

 

這期間,我的皮膚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水嫩,經過了非常多的實驗

 

花了大把的鈔票,買了專櫃的保養品

有一次買知名品牌的 雪x精,用完後臉部嚴重過敏

然後被男友念了好久,再一次買了skII的保養品,還跟櫃姊凹了好久,才多送幾包試用包心想真是賺到了

結果用了幾天才發現太滋潤,我是油性肌膚不適合,一次又一次的買著天價專櫃的保養品,買了一堆到最後都只能送人用,

很多次的經驗累積,知道這樣亂槍打鳥的方式對皮膚不會有改善,恐怕還會更糟

 

現在對做臉水水們分享起來,更有力道,也知道問題在哪

 

其實保養品不是貴的就一定會好用, 如果適合自己的肌膚就算她是很平價的保養品也會很有效

在場的水水們個個都,點頭如搗蒜! ! !

 

 美的步驟,要回歸這些原裡

 

1.卸妝/清潔

2.角質更新

3.保濕/調理(水面膜)

4.營養導入/毛孔潔淨

5.修護.再生 (保濕/滋潤/防曬)

相同的,看我在減肥的張張照片裡,因為身體循環調整了

 

皮膚變好了,加上外再補給的保養品

 

讓我有現在水水的皮膚

 今天做的護膚課程,也是要實驗我這套方法

  我的方法很簡單啦,我強調的是自己也要懂這些保養的步驟

 

所以水水們要自己操作,不管是保養品的使用,搓、揉等

 

這是沒化妝的樣子,完全素顏

 

皮膚感覺很黯沉、不怎麼亮而且還長了很多痘痘跟粉刺  (眼前看到的光是打光還有一點油光喔

 

很明顯這皮膚是屬乾性皮膚,會長痘痘,粉刺應該是清潔做得不夠!

_DSC0810.JPG

 

這位水水就是典型的油性肌膚,臉上長滿了痘痘

_DSC0920.JPG    

 

首先,是清除皮膚表層的污垢

 

這就跟出門沒帶口罩一樣,外面的汙染都黏在皮膚表層

 

這些髒兮兮的東西,塞在皮膚表面,會長粉刺、痘痘、引起發炎

 

如果加上自己很愛摳,就會殘留痘疤

 

成為永遠的地球表面><

 

 

 

搓揉洗面乳

 

自己對自己的皮膚最瞭解、當然要對自己皮膚負責

 

請別人護膚雖然簡單,但金錢時間都沒法自己投資

 

還是靠自己最簡單

 

 

_DSC0815.JPG  

 

在洗臉之前一定都要先卸妝,不管你有沒有上裝都一樣。因為現在台灣的空氣真得非常糟,一定會有很多的汙垢,先卸妝在洗臉可以減少痘痘粉刺的產生

再來我很強調正確的洗臉方法是要先把整張臉沾濕,然後再把洗面乳輕輕的搓起細緻的泡沫,再往臉上抹,用指尖輕輕在臉上划動,直到泡沫慢慢的減少為止

切勿用力的在臉上揉搓,因為過度的用力揉搓會產生細紋,過度的揉搓也會讓臉部油脂分泌過剩而容易長痘痘跟粉刺….><

 

 

_DSC0900.JPG  

 

 

 

所以愛美的水水們要自己來瞭解

 

這些水水們就是憑著要自己了解的熱誠才來我這學習的啦

 

(輕輕的清除、擦去表面汙垢)

_DSC0849.JPG  

用手輕搓、輕搓,把臉上汙垢完完全全的GET OUT

說說這的一步驟非常的重要,要先把皮膚的毛細孔都清除乾淨了

之後的甚麼精華液、乳霜皮膚才能一一吸收

 

讓底層皮膚才會吸到完整的精華

 

所以要輕輕用心的搓阿搓阿,剔除賭在皮膚毛孔的髒東西

_DSC0830.JPG  

人體最大器官在皮膚,如果體內環保沒調整好,營養素沒有補足

結果就會反映在皮膚上、暗沉、粉刺、紅腫

 

_DSC0847.JPG      

再來要塗上草莓籽去角質層,做角質更新

皮膚上有草苺和覆盆子莓種子蘑砂膏去角質,裡面有豐富的

維生素ACE:能促進細胞再生、製作膠原蛋白、抗發炎
草苺和覆盆子莓種子:能夠溫和的去角質
木瓜蛋白酵素:天然的酵素有效分解老廢角質,
 淨化、深層清潔毛孔,提升肌膚的平滑程度

味道可清爽的呢

大家都說讚,這種清香可不是化學的香味

_DSC0938.JPG  

顆粒狀去角質厲害的把藏在皮膚下粉刺都逼出來了

惡靈速速退去,你們這些藏在皮膚的惡靈,掰掰

GET OUT

_DSC0925.JPG  

第二層清理完後的差別更顯著了!!!

這位水水現在才知道原來皮膚下藏著這麼多惡靈

我們用肉眼看都以為它皮膚質感不錯

沒想到還是這麼多髒東西堵住

清除完的右臉的感覺不是那麼油、垢

_DSC0935.JPG

這張看起來效果超顯著的

當到這步驟時水水自己也嚇到了

原來長久以來的認之是錯的

之前以為開架那些說泡泡多的洗面乳都是有徹底清潔

結果這個清起來可以差這麼多

長久以來的垢一次清除…>”<,一想到就覺胎哥0..0

_DSC0961.JPG  

 

清潔完不會像一張像笑的時候,太清潔俗稱啦

 

有如撕破臉般的難受,超乾這是一般洗面乳都有通病

 

但她可以輕而易舉的笑,就知道她有多麼喜歡這種感覺

 

代表這沒有那樣的困擾

 

 

清潔完了,就是要讓皮膚吸收精華了,進行保濕啦

 

準備水面膜讓皮膚吸進去很多很多精華

 

市面上的都有一個事,讓人印象深刻

 

面膜都有濃厚的酒精味還有很厚的香精

 

 

 

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,皮膚也跟身體其他器官一樣需要營養

 

而且吃進去的營養要夠,排出的廢物也要夠,才能擁有漂亮的皮膚色澤喔

_DSC1006.JPG  

 

天阿,將這些水面膜的精華通通都吸進皮膚裡

 

那皮膚到底會變成甚麼樣子 呢?  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_DSC0975.JPG

 

這就像骨頭要存鈣,到時候膝蓋才不會不堪負荷

皮膚也要少化學、真天然,讓皮膚可以存永恆

_DSC1002.JPG  

_DSC1018.JPG  

 

敷上這個天然的水面膜,味道不會很刺鼻但很濃厚的滋潤皮膚

 

十五分鐘後,就可以知道他的成效了

_DSC1042.JPG  

滿滿的精華讓透氣的皮膚一次喝個夠

_DSC1046.JPG  

 

 

喝完精華液皮膚水嫩水嫩,Q彈有力呢

 

皮膚需要的就是這些維他命ACE,鞏固皮膚的本

 

這時水水們臉上已經有嚴重的色差啦,在給她補充外在維他命

_DSC1049.JPG  

 

還要塗上乳霜,營養導入

 

其實我執行這麼多例子以來,很多不懂狀況的妹妹

 

小小年紀就開始買精華液、乳霜等

 

其實那東西對她們來說太精華太滋潤太營養了,長起肉粒來

 

才來求助於我

 

用對保養品及按摩方法,才是有助於皮膚的事情

_DSC1051.JPG  

 

簡單的方式,讓皮膚呼吸、灌溉皮膚,皮膚就會水水得

 

再來就要塗上明星級的保濕美白面膜囉!

 

臉的皮膚是給人第一印象的來源

 

讓皮膚喝滿水分,皮膚就Q彈有力呢

_DSC1082.JPG  

_DSC1095.JPG  

 

開始有顯著的差異了

 

左邊有滋潤的水感,都沒上妝喔

 

就僅是做對保養步驟,還有用對保養品

 

皮膚喝飽水份,水嫩水嫩的感覺

 

她們自己看了也很愛

 

讓皮膚吸收完精華,就可以洗掉啦

_DSC1112.JPG  

哇,皮膚的毛孔也有差別

收縮完的皮膚,很滋潤、顏色很天然

他男朋友在旁一直喊說,讓他這樣就好了

水感水感的素顏,把這種女朋友帶出場,誰帶出去都很有面子呢

 

開始有這樣天然的水感時,男友也愛,他自己也愛

何樂不為呢

_DSC1113.JPG  

 

女人把自己變漂亮最終還不是要博得男人的喝采,自己看了也賞心悅目呀!

 

這麼簡單,選對保養品、適當按摩,何樂而不為呢?

_DSC1114.JPG  

 

聽到讚美的她,看她笑的多開心

 

最後再塗上隔離霜,就大功告成了

_DSC1158.JPG

水水笑一個!  這張就很明顯看得出來左右臉真的差很大吧! 這就是為甚麼都只做半邊臉的原因了吧

_DSC1169.JPG  

_DSC1124.JPG

_DSC1194.JPG  

_DSC1192.JPG  

簡單的方式,回歸皮膚的本質

 

屏除那些雜七雜八的元素

 

皮膚才可走的持久阿,完全的凍齡

 

回歸簡單的方法,這是從我自己本身經驗摸索出來的,做完每位水水們左右臉顏色都不一樣了

還直吵著說要把另一邊也做完才肯回家呢?真是太神奇了。

 

 

 

現在,分享這樣的方法,還會有更多例子分享,敬請期待喔

123.jpg  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,請幫我分享或是給我一個【讚~唷

 

減重請找小梅教練~請填諮詢表

 

 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: weio1985

 或是到我的粉絲頁(減肥找我)按讚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